ANEN

更新通知

我刚刚把lofter的信息稍微改了一下!

原名:好多人的小迷弟

顺便说一下我以后更新的方向!

以后我更新会有三类
         一、微信体——逐月之月
         二、忍住说爱你「ForthBeam」
         三、更新NickSutee系列,这一个正在策划,顺利的话会在下一周开始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开学以前这三个会交替更新,没有顺序,有脑洞就日更,没有脑洞就隔一天更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也是第一次写文章,如果有什么bug和意见大家也可以告诉我,小学生水平,希望大家喜欢就行!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喜欢请点赞哦(⊙o⊙)!

评论(3)

热度(32)